当前位置:

广东投资考察团来吉首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编辑:刘惟烜 2017-05-11 09: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5月8日,广东鸿发投资集团等企业组成的广东投资考察团来到湖南省吉首市,就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等情况进行洽谈交流。

  此次来吉首考察的有广东鸿发投资集团、广东凯盈集团、深圳共赢共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裕莱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会上,考察团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对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吉首市与会单位就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吉首市政府负责人对广东省投资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入对接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考察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吉首市的联系交流,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为双方下步实现合作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于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