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首个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挂牌运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革 编辑:刘惟烜 2017-05-11 10: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5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首个省级政企共建的外贸转型升级“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经开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副市长邱虹、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参加揭牌仪式。

  经开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是经省商务厅、省财政厅批准同意,由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组建。它依托经认定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或有实力的外贸企业,为园区内开展对外贸易的企业提供外贸业务咨询、进出口相关资质申领、退税、核销、物流、报关、报检、信保、融资等“一站式”指导服务。该服务中心的挂牌运作,标志着我市园区外贸综合服务试点工作正式起航。据悉,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园区和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核心平台,主动联合商务部门和财政部门向省里争取外贸综合服务试点工作,旨在通过一体化通关、降低物流成本、绿色退税、便捷结汇等外贸全流程供应链服务来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将直接推动外贸“破零倍增”,引导企业业绩回流,最终实现经开区外贸扩量增效。(记者 刘革 通讯员 蔡华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