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难区就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行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伍丽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0: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伍丽鹏)5月9日晚上,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就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全区环保问题整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桂砺锋、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等参加会议。连日来,冷水滩区对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源污染防治、噪声污染防治、禽畜养殖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目前,通过联合执法,关停非法红砖厂9家,与4家养猪场签订了环保协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及省、市相关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环保部门监管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非法经营;要建立健全环境执法部门联动机制,明确分工和职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打赢环保整治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