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万家丽路左拐车道封闭抢修 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1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从香樟路自东向南左拐上万家丽路的一股车道,部分区域因施工原因塌陷,目前这条车道已经封闭,禁止车辆通行,抢修工作正在开展。”昨日,雨花区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曹垣也告诉记者,塌陷发生在昨日凌晨,未造成车辆事故。

  记者在该路段现场看到,香樟路万家丽路路口位置上,约有十余平方米大小的塌陷区域,已被围挡围在地铁施工区域范围内,不会影响人车安全;原有的该左转车道也已有护栏将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塌陷区域最宽的地方有3米左右,要将混凝土打掉后再进行加固,该区域修复后必须保证过往车辆的安全,因此预计修复施工需要10天左右时间。”地铁5号线雨花广场站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由香樟路(东往西方向)左转上万家丽路前往喜盈门范城的市民,建议在香莲路提前左转,经由木莲路前往;东往西方向由四车道减至三车道,交通拥堵加剧,建议大家提前选择曲塘路、木莲路、劳动路、湘府路等路段绕行,避开拥堵路段。”雨花区交警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张翼鹏提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