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 5名责任人被批准逮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2017-05-11 12: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周亚莉)今天,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苏仙区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批准逮捕。

  2017年4月3日17时20分许,苏仙区王仙岭景区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LFJ866的轻型普通货车违法搭载32名施工人员行驶至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地段时,车辆失控冲破左侧护栏,翻坠于落差高度约4米的下行路面上,造成13人死亡,18人受伤。

  经审查认定,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驾驶员何某严重违反安全操作规范,驾驶施工货车违法载人,以及景区绿化施工单位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刘某军等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货车违法载人管理不力共同造成的。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