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劲仔”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为卫 肖懿 编辑:唐韵 2017-05-11 13: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劲仔”品牌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食品饮料类。

  红网岳阳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为卫 记者 肖懿)今年5月10日,我国首个“中国品牌日”,央视财经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在京举行“CCTV中国品牌榜”启动仪式,公布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名单。岳阳本土企业湖南省华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劲仔”品牌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食品饮料类。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国家发改委将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和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共同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

  在明年的品牌日之前,国家层面关于品牌发展的顶层设计将会正式出台,目前发改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商议细节,未来还可能有品牌发展的协调机构平台。第一批公布的入围品牌名单,是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特意从与普通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食品饮料、服装服饰鞋帽、家用电器、手机等四大类消费品中选取的。

  “劲仔”是岳阳本土企业湖南省华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野生小鱼仔和豆制品休闲食品品牌,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销量最大的著名品牌。与行业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劲仔”每款产品都是精选100%的纯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经过三道高温灭菌,精心配制而成休闲产品,是集安全、美味、便捷于一体的健康休闲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