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躺在女生长腿下站在女生心尖上 唯一男生毕业照火爆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小英 卢薇安 编辑:刘惟烜 2017-05-11 14: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心尖上的幸福男生。

长腿下的幸福男生。

  相关报道:众星捧月 中南大学某班27名学生仅1名女生

  红网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小英 摄影 卢薇安)5月11日,一张名为“长腿下的幸福男生”的照片,火爆了南华大学校园学生朋友圈。照片中的女生秀出大长腿,男生躺在长腿之下,露出幸福的微笑。

  该照片是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1304班的毕业照,躺着的人是该班唯一的男生,他在毕业照里“独树一帜”。正逢护士节即将来临,该班级摆出爱心,向社会人士传达“天使之爱”。将要走上护士岗位的她们,对自己的工作,将投之以最大的热情。

  该毕业照由南华大学薪火传媒工作室拍摄。正值毕业季,许多大学生瞄准商机,通过接拍毕业照创业、拍摄写真、制作相册、制作明信片、石头画人像等新颖方式,在校园掀起了一阵“毕业照创业”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