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教育局关工委荣获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争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4: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晓国 谭诚)5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教育局获悉,永州市教育局关工委最近通报表彰了全市教育系统2016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道县教育局关工委荣获“永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道县教育局关工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培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进示范性家长学校创建、“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关心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道县教育局关工委今后将继续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创新工作方式,将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共同携手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道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