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长沙开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吕菊兰 王智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1 15: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0日讯 今日上午,长沙市橘子洲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下肢残障运动健儿参加了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现场,众多游客、市民驻足观看,为选手摇旗呐喊。最终,来自河南的杜亚甫和来自辽宁的刘思彤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长沙共有4名队员参加,他们全部由工伤职工组成,其中选手李斌获得了健身赛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人虽站不起来了,精神却要立起来。”主办方负责人说,赛事的举办,旨在展示肢体残疾人挑战生命极限、重拾生活信心的自强精神,培育社会关爱帮助残疾人的助残风尚。同时,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与和谐。

  ■记者 吕菊兰 王智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