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伍丽鹏 周顺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5: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伍丽鹏 周顺美)5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带队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蔡富强等陪同。易佳良一行先后深入玉皇山煤矿、中央新城、薇薇幼稚园、福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等地,对煤矿关停后的后续安全监管、工地建设的安全施工、幼稚园的园区及校车安全、仓库的消防设施维护使用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易佳良指出,市区要紧密配合,加强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要盯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行业以及学校、医院、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落死角、及时整改、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人人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大责任追究,严格责任倒查,决不姑息迁就。要统筹兼顾,把阶段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起来,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何冲龙表示,冷水滩区将全面排查区域内关停的煤矿,并做好矿区安全监管和植被恢复工作,还山林一片绿色;消除建筑施工企业安全隐患,做到有效管控、有效预防,将隐患排查常态化;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园区建设和安全设施,严防校车司机疲劳驾驶和超载现象;地毯式排查区域内烟花爆竹公司,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到位;下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对违法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