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大祥区委开展青年创业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东明 编辑:王津 2017-05-11 15: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分享会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东明)5月6日,在团大祥区委的指导下,戴家社区志愿者工作站、邵阳学院创业协会在戴家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创业分享讲座。此次分享会共有20余名创业青年及协会会员参加。

  会上,大学生实用性培训,TBE说吧教育副总裁喻威重点分享了创业遇到的困惑、以及如何调整心态、解决方法等。同时,青年们对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方向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分享。嘉宾对讨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为创业青年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戴家社区志愿者工作站于邵阳学院创业协会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免费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培训、创客孵化、创客指导等服务,为辖区创客搭建优质创业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东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4290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