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建设集团来邵阳市北塔区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5-11 16: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5月11日,中铁建设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考察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并举行项目洽谈会。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领导吴名蒙、唐青山,中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有忠等出席。

  晏丽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邵阳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文化旅游产业是“产业兴邵”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里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在项目落地的同时,将启动路网等配套建设,项目合作前景广阔。她要求,参会单位要真诚、务实、高效推动合作对接,做好配合与服务,力争合作早日见效,早结硕果,同时表示将把中铁建设集团提出的著名旅游度假目的地战略构想向市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陈有忠等畅谈了中铁建设集团情况,就主题公园、特色科技农场、商业经营模式等建设性构想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对接。他表示,中铁建设集团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强对接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落地,全方位务实合作。

  北塔区副区长唐青山介绍了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情况。

  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选址北塔区新滩镇办事处,规划用地面积1922亩,拟建设大型游乐园、民俗文化遗产传承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商业等配套服务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