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部署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 突出“四个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朱迎丰 编辑:唐韵 2017-05-11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召开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各乡镇递交责任书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朱迎丰)5月11日,湖南省绥宁县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化解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国土资源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国土资源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年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全面部署了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今年绥宁县国土资源工作重点要围绕“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即以提升服务为重点,注重合理利用与开发,努力提高资源保障、服务发展的能力;以夯实基础为重点,注重科学规划与投入,全面提升国土资源工作的基础支撑水平;以治理整顿为重点,注重制度设计与创新,努力构建国土资源管理新格局;以严格监督为重点,注重履职与责任落实,着力打造风清正气、勤政廉洁的国土资源队伍。

  金屋塘镇、长铺子乡、武阳镇在会上作耕地保护表态性发言,各乡镇人民政府递交耕地保护和地灾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下午,国土资源系统还举行了法律法规业务培训。

  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分管国土资源工作的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