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卫计局举办全县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舒健 编辑:王津 2017-05-11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舒健)5月8-9日,辰溪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期全县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各乡镇卫生院妇保专干、儿保专干,县直医疗机构妇产科主任及护士长、儿科主任及护士长、信息员、检验科主任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并对2017年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儿童保健等主要任务、工作指标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解读。随后针对出生缺陷防治主要指标与要求、免费产筛信息系统操作、预防艾滋病、乙肝、梅毒母婴传播信息管理、妇幼健康信息管理等相关业务管理及技术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县基层妇幼健康服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技术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