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湖南联谊会一行到访长沙市侨联并开展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边城 夏巍 陈美淇 编辑:于佳丽 2017-05-11 17: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湖南联谊会一行到访长沙市侨联,座谈后合影。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边城 夏巍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海外华侨华人无论走多远,根在中国。”5月10日,美国湖南联谊会一行到访长沙市侨联,并开展座谈,就发挥侨团优势促进两地合作开展交流。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表示,海外侨社团是国内联系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桥梁。目前,长沙市正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需要在发展外向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方面迈开更大步伐,这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参与和帮助。海外侨社团可以发挥自身优势,与侨联一道,多做招商引资、联络联谊、建言献策、牵线搭桥等工作,让长沙更好地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长沙。

  美国湖南联谊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宋代表示,海外华侨华人无论走多远根在中国。侨联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与华侨华人心连心。美国湖南联谊会在交流合作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希望今后通过侨联加强与长沙的合作交流,为长沙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出一份力。

  长沙市侨联副主席刘斌、秘书长粟威武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