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张家界调研防汛抗旱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李艳华 2017-05-12 07: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廖声田)5月10日,副省长张剑飞在张家界调研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和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他强调,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责任,全面督查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务求实效,把“六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加快推进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建设。

  在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办事处狗斯峪水库、两岔溪村及仙人溪水库,张剑飞实地查看水毁工程恢复、山洪灾害防御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询问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切实落实责任,做好预警工作,重点对堤防工程、病险水库、施工工地、险工险段等进行督查,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张剑飞又听取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省直驻慈联村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要把“六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力争整个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前列。

  当天,张剑飞还详细了解张家界旅游观光磁浮专线项目设计与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既缓解景区交通压力,又减少对景区周边生态环境影响,是促进景区发展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需要。他要求,项目建设要在商业模式上进一步深化,力求创新,建成商、旅、交相结合的综合性项目,依法依规并行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