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调研新宁县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李琦 编辑:王津 2017-05-12 08: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李琦)5月10日,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副县长彭洪兵来到县旅游局调研旅游工作。

  在旅游局,佘芝云与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关于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会上,县旅游局负责人就近年来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重点项目工作进展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干部职工畅所欲言谈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

  会上,彭洪兵指出,旅游工作要做加法,在旅游+、崀山+、市场+、项目+、落实+、规划+、人才+七个方面着力;干部队伍要有责任和担当,在旅游具体工作布局上要超前谋划设计,充分用好用活旅游政策,发挥市场投资经营效益;要依靠项目推动工作,在工作方法上具体抓工作落实,在旅游人才队伍培养上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

  听取了与会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后,佘芝云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旅游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目标和工作思路,积极探索、谋划旅游发展大计;要突出重点,措施落地,务求实效,集中主要精力抓好全域旅游建设和旅游产业扶贫工作;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旅游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服务;要着力解决好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稳定旅游工作队伍,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旅游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