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乡镇财政所长廉政教育及财政业务培训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余湘峰 李金泽 编辑:王津 2017-05-12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乡镇财政所长廉政教育暨财政业务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红网张家界站5月12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余湘峰 李金泽)5月11日,张家界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财政所长廉政教育暨财政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区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局(股)长、乡镇财政所长共89名基层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针对乡镇财政所党风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预算法》、乡镇财政财务管理、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等开展集中培训,并将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基地。旨在推进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乡镇财政干部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新形势下乡镇财政工作。

  会议指出,乡镇财政是全市财政的基础和稳定的关键,全市各级乡镇财政干部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要保持进取心,振奋精神,切实做好财政工作;要勤思勤学,调整提升,更好地适应财政工作需要。要紧跟形势,深刻认识,增强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坚定向民生财政迈进;紧扣工作,深入布局,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坚实与实力财政对标;紧贴要求,深度融合,增强培训工作的时效性,坚毅朝形象财政提升,全力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