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委书记为228名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曹航 黄树兰 编辑:唐韵 2017-05-12 09: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曹航 黄树兰)“我当支书为什么?我当支书做什么?我当支书留什么?在以后的工作中,多问问自己这三个问题……”5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来到汝城县委党校,为全县党组织换届后新上任的228名村、社区支书讲了一堂接地气、生动通俗的党课。

  整个课堂气氛紧张而活跃。方南玲从紧握农村发展“接力棒”、跑好全面小康“接力赛”入手,阐述了支书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与群众紧密联系,多办好事多做实事。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凝聚班子合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干事创业中,要像“孺子牛”一样忠诚、像“千里马”一样担当、像“君子莲”一样干净,带头树立一名基层共产党人的美好形象。

  “县委书记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上党课,我们都倍受鼓舞。这堂课生动活泼、语言通俗易懂,既切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也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基层工作方式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为老百姓谋福利,当好村里的领头羊。”课后,汝城县土桥镇迳口村90后村支书何腾华告诉笔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