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阳光志愿者开展走访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徐正平 编辑:唐韵 2017-05-12 0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的县阳光志愿者与陈行曾留影

县阳光志愿者去陈行曾家走访途中

  红网炎陵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徐正平)5月11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船形乡水垄村水垄里组开展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1500元爱心善款等慰问品,来到船形乡水垄村水垄里组贫困家庭陈行曾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陈行曾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激励他们努力战胜困难,努力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

  陈行曾,早些年父母都患肝癌相继去世,双亲病逝,陈行曾负债累身。后来,本想结婚后可以步入幸福生活,不料妻子多年来却又被肺核缠身,身体一直靠服药维持。更为不幸的是,2013年陈行曾本人在山上干活时摔伤,右脚踝骨粉碎性骨折,左骰骨折并脱位,右骰骨折,由此变成了重度残疾人,不能干重活,这对于本已贫困的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现在他还有两个女儿在读书,家里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