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通报3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5-12 13: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桃源县纪委对3起“纠‘四风’、治陋习”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理公港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午餐饮酒案。2016年11月14日,理公港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杜志勇、副院长张才新、疾控专干沈少胡迎接上级检查时,在食堂午餐饮酒。杜志勇、张才新、沈少胡等三人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2.理公港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参与微信赌博案。理公港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张明明、李清华、余娟加入黄石镇刘杰(另案处理)在微信上建立的专门用于赌博活动的微信群,在群内以“抢红包”的方式进行赌博活动。张明明、李清华、余娟等三人被给予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龙潭镇枣儿垭村违规开支差旅费问题。龙潭镇枣儿垭村违规开支差旅费1520元,支部书记王明胜被给予警示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