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合成 编辑:杨滋 2017-05-12 09: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合成)5月10日,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春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如何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踊跃发言。

  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相关工作,王春生强调,队伍建设是公安机关永恒的主题,加强作风建设是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此次座谈会是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和前奏,也是对存在问题与不足的一次真实把脉;要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敢抓真管,切实扫除作风方面的积弊;要形成合力,坚持思想教育与纪律约束相结合,坚持情理感化与铁腕管理相结合,坚持传统方法与创新理念相结合,上下齐心、共同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