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青少年宫、文化馆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5-12 0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宣布正式开工奠基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陈媛媛)5月11日,备受关注的茶陵县青少年宫、文化馆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以及李鹏程、周萍、肖锦霞、李爱斌、杨定桃、李甜甜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谢志军主持仪式。

  茶陵县青少年宫、文化馆项目位于新城区文体广场内,基地紧邻犀城大道东侧、白云街南侧、图书馆西侧、文体大厦东侧,建设运营总投资额达7000余万元,项目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其中,青少年宫项目由株洲星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星海教育、游乐场、文化商铺三大板块,将打造茶陵规模最宏大、师资最雄厚、设施最齐全、服务最完善的集文化、教育、游艺、科技、艺术为一体的青少年儿童精神乐园、校外活动阵地。文化馆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772平方米,按国家有关一级县级文化馆的评估标准布局,包括群众文化活动用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摄影厅、美术厅、书法展厅、办公用房、业务用房等。根据建设规划,青少年宫、文化馆项目将于2018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开工奠基仪式上,县委书记彭新军宣布茶陵县青少年宫、文化馆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指出,相关部门务必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帮助项目开发商切实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环境,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青少年宫、文化馆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按期竣工。项目开发商要以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青少年宫、文化馆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造福全县人民群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