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抓获362名在逃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龚艺 编辑:陈佳婕 2017-05-12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龚艺)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公安已抓获362名逃犯,追逃行动取得了丰硕战果。

  据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该市各区县(市)局和相关警种全面清理本单位历年在逃人员底数,制定追逃工作措施,逐案分析线索,逐案提出措施,逐案明确责任人,深入推进追逃行动,一批潜逃多年、隐藏身份的重大逃犯相继落网。4月13日,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民警赴广东惠州成功将潜逃15年的开福区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黄某光抓获。2002年11月18日,黄某光因为琐事与邻居张某发生纠纷,持刀将张某刺伤致其失血过多死亡,黄某光当场逃跑。

  警方表示,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追逃攻坚力度,也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10”检举揭发涉案在逃人员线索,警方将为检举揭发人或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对有包庇、窝藏、资助在逃人员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