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5机构因履职不力被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首记 张福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5-12 09: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监督者被监督 审计者受“审计”

  娄底5机构因履职不力被问责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黄首记 张福芳)娄底市娄星区杉山镇派驻原鹞子村财务清理组因在工作中没有吸纳群众代表参与、财务清理报告过于简单、没有发现任何实质性问题等,5月9日被娄底市公开问责、通报批评。

  为防止“清而不审”、搞“一团和气”,3月底至4月初,娄底市专项整治办派出6个检查验收组,对全市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开展情况随机进行再清理审计。检查发现,部分基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村级财务清理工作认识不高、重视不够、履职不力,少数清理审计组不按标准开展工作,有问题没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娄底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大埠桥办事处、维山乡经管站、冷水江市派驻吴家村财务审计组、白马镇派驻白马村财务清理组、杉山镇派驻原鹞子村财务清理组等5个单位或机构启动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