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出34张作风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09: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经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薛红安等6人违规接受吃请,中餐违规饮酒,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5月10日,宁远县对6名接受吃请的干部开出的作风罚单引发群众广泛热议,公开曝光作风问题在宁远已是常态。

  今年以来,宁远县切实加强作风督查力度,出台《作风建设规定问责暂行办法》,明确对党和国家工作人员作风问题的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和问责结果运用。并抽调精干人员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一线多批次多层次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各级各部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值班备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反作风建设的行为。与此同时,该县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开作风问题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确保作风问题无处可逃。该县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于查实的作风问题,除对当事人追责问责外,还上追一级,追究其所在单位和分管领导的责任,并通过网站、微信、电视等媒介向社会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形成强大震慑,切实把从严执纪问责落到实处。

  据统计,该县今年共开出作风罚单34张,点名通报97人,通报的对象既有乡科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一般干部和农村党员干部;通报的问题涉及上班纪律、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宴席等类别。(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