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调度三大桥交通优化项目与集约用地项目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09: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再次调度三大桥交通优化项目与集约用地项目拆除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继5月9日进行专题调度后,5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再次就三大桥交通优化项目与集约用地项目振湘投资产拆除工作进行调度。陈爱民强调,不拆除就是对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置之不理,就是干部不担当、不负责、不履职,要统一思想,坚决拆除到位。区领导黄珂、朱海林、刘亚军等参与会议。

  作为精美湘潭建设项目之一,三大桥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治理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会上,五里堆街道、荷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拆除工作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拆除工作到位进行了探讨。

  陈爱民指出,拆除工作没有退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快速拆除。三大桥交通优化项目与集约用地项目振湘投资产均已签订征收协议,房屋的拆除与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是两回事,集中拆除行动符合法律规定。拆除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拆除不到位不仅影响三大桥交通优化项目建设,而且影响全区发展大局,必须坚决拆除到位。各责任单位一把手都是拆除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把拆除工作作为一场硬仗来打,不能等、不能拖、不能退。

  陈爱民要求,拆除工作要坚持疏导先行,把思想工作做细做实,要告知群众拆除工作势在必行,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小组已成立;方案要精准,要强预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责任;要统一指挥、果断指挥;要严肃纪律,严格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