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发集团来岳塘区对接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18: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交发集团来岳塘区对接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5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发集团)总经理周旭阳带队来到岳塘区,就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区领导陈爱民、王林涛等接待。

  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位于岳塘经开区,地处长株潭城市圈核心位置,东临长株潭城际铁路荷塘站,可以快速对接长株潭三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扩展空间广阔。项目原由湘潭发展投和湘运公司联合发展,经工作协商湘潭发展投退出,全权由湘潭综合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双方已于今年4月份办理了前期工作的移交。

  会上,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项目征拆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指出,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对优化岳塘经开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园区产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站场的建成可促进岳塘经济发展,提升岳塘城市品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思想站位,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要进一步高效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拖、不等、不推,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打造项目建设的迅捷、便捷通道。

  陈爱民要求,在确保征拆资金到位的同时,项目征拆工作由副区长王林涛负责,要力争5月底实现全部签约,确保6月10日前征拆工作全部完成;要以不影响项目建设为前提,加快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