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支队辅警陈刚在工作中不幸去世 年仅31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强 陈彦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2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强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5月1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大队一中队辅警陈刚在工作中突感不适,经同事紧急送医,诊断为大面积心肌梗塞,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1岁。

  5月11日8:30许,陈刚在执勤时突发呕吐,并感到胸闷、出汗,中队长陈屹发现后,立即安排指导员张杰明驾车将他就近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同时迅速向上级汇报,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军龙及天心大队领导即时赶往医院协调抢救。得知消息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指示“全力抢救”。抢救过程中,陈刚始终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心脏一直无法复苏,经医院全力抢救后,仍于11时许不幸离开人世。

  陈刚,男,1986年2月出生,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2013年10月考取长沙市公安局辅警,分配到交警支队天心大队工作至今。参加辅警工作以来,陈刚同志一直表现优秀,两次被支队评为“优秀辅警”,2016年被评为“‘五一’期间全省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14年度、2016年度被评为“长沙市公安局优秀辅警”,2016年10月被大队推选为单位业务骨干、后备人才参加市局举办的“第三期交警专项培训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