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赴江滨社区督查创文 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冯英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18: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江南赴江滨社区督查创文 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

李江南率队赴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江滨社区,就创文工作进行督查。

李江南赴江滨社区督查创文 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冯英)5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率队赴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江滨社区,就该社区的创文工作进行督查和协调,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对照问题清单抓好社区各项创文工作的整改落实。岳塘区领导陈爱民、朱卓英、黄珂等参加督查。

  江滨社区辖区内共有江滨生活区在内的6个开放式小区,住宅楼栋78栋,居民人数7350人。目前,社区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此外,辖区部分区域还存在权属不明的情况,导致管理有难度,责任难落实。作为江滨社区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此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曾多次来到该社区,对社区创文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摸底和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

  李江南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摸清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在目前问题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列出明细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标准,一一交办落实到位,并做好整改台账记录,以便随时查询。他同时表示,对整改落实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