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夏季夜市”等24家餐饮店停业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王朝顺 杨军 编辑:唐韵 2017-05-12 10: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5月1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王朝顺 杨军)5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协同区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分局、五一派出所对五一路1家油烟排放不达标餐饮店实行停业整改。截至目前,五一街道辖区责令停业整改的餐饮店已达24家。

  5月9日晚,群众举报五一路夏记夜市油烟扰民,获悉情况后,石鼓区五一街道迅速部署,要求环保巡逻队和社区立即摸清情况,10日凌晨零时左右,工作人员对五一路夜宵店进行检查,发现夜市均为关停整改状态,并没有开门营业。

  自3月底以来,五一街道城管中队先后对辖区内24家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餐饮点、夜宵店下达了停业整改通知书,并向店主宣讲了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其中包括夏记夜市。目前,五一路夜市均为关停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