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依法拆除五家砖瓦窑及采石场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唐韵 2017-05-12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

拆除黄茅园镇杨玻砖瓦窑

\

拆除黄茅园镇湾潭砖瓦窑

\

拆除龙潭镇乌峰村采石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5月9日至10日,湖南省溆浦县副县长向雄、舒畅带领县政府办、县安监局、县水利局、县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来到黄茅园镇、龙潭镇,整治非法砖瓦窑及采石场。

  为确保整治行动能够顺利推进,9日晚,向雄一行召开专题会议查摆问题、部署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深度配合、全力以赴,机动灵活、整改到位。

  黄茅园镇杨玻砖瓦窑因环保不达标,也没有申请相关手续,环保部门已多次责令停产,并要求企业主自行拆除厂房,但该企业主抱着侥幸心理,一直未拆除。10日上午,向雄一行首先来到该砖瓦窑,耐心细致宣讲环保政策后,该砖瓦窑负责人杨玻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配合执法人员拆除了非法厂房及设备。执法现场,公安特警拉好警戒线,镇村干部通力配合,对砖瓦窑进行无关人员清理。随后,大型挖机对砖瓦窑进行破坏,铲除了烟窗及搭建的各种棚子。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还对黄茅园镇祖下坪砖瓦窑、湾潭砖瓦窑进行了拆除。下午,执法人员又对龙潭镇乌峰村境内一处非法采石场生产设备及黄茅园镇2个非法砖瓦窑进行了拆除。下一步,县林业部门将迅速对拆除场地实施复绿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