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法兰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10: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

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法兰)5月9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杨廉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责任人、县委党校部分教职员工、45名来自各乡镇及县直机关的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典礼。

  结合自身经历,杨廉喜指出,一要感恩组织热爱,珍惜培训机会。县委党校从课程到管理做出了精心安排,参加培训人员要怀着感恩的心,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要突出主业主课,潜心学习提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青年干部要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强化学习,集中精力学、深入基层学、结合实际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联系,总结经验,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转化为为群众谋利益的能力。三要坚持真学活用,做到知行合一。抓住此次集中培训的契机,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依法执政、应急处变、沟通引导、等方面的能力,学以致信、学以致能、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落实的措施、抓好工作的本领,更好的引领、组织、管理和服务社会。四要贯彻从严要求,展现良好风貌。严格培训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五是把握人生方向,树立时代标杆。中青年干部是溆浦的未来,溆浦的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做一个不忘初心、志向远大、勤奋学习、务实创新、淡泊名利、能耐寂寞、百折不挠、团结合作、恭谦有礼和恪守廉洁的人,为建设美丽溆浦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