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游湘军”二次参展文博会 多重展示新IP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2 10: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形态可爱的“湘军文创”系列产品吸引不少观众驻足留影。

  长沙晚报深圳讯(特派记者 胡兆红)本次参展文博会是“漫游湘军”展团第二次参展。在去年“漫游湘军黑茶汇”的基础上,本届文博会“漫游湘军”通过动画、漫画、游戏、新媒体、文化旅游、新兴教育、电视竞技、VR技术等领域展现这一年来的收获。

  文创产业大繁荣的今天,得IP者得天下“文创”已经成为共识。湖南漫联卡通文化率“虹猫蓝兔”品牌等三大IP精彩亮相;湖南善禧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顶级影视出品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经完成合作及正在合作的综艺、影视IP超过20余个,包括上海剧酷影视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动漫的内容日趋丰富,以我国伟大的航天事业为蓝本的航天系列动漫作品《少年航天梦》引起多人关注,这是第一部国产航天系列动漫作品。九天星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与传统戏曲文化相结合,创造性地研发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新模式——“戏曲动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