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10: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5月8日,湖南省溆浦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怀化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考核专项督查组第二组组长、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县发改局、县扶贫办及全县5个督查组成员,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平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精准识别、选址等方面还存在很多突出问题,因此来不得半点马虎,松懈不得。要围绕搬迁精准、搬迁入住、人均住房建设面积、住房建设补助资金、后续脱贫措施落实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对照中央制定的标准一项一项查找问题,并把问题清单按时上报。要补齐台账资料,一户一账,评定程序要规范,信息要齐全。

  马源在会上要求,一是逐户上门,一户不漏。二是谁入户,谁检查,谁负责,做好登记签好字。三是密切配合。乡镇要安排人员大力配合,认真排查,集中力量,确保工作到位,不出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