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人举报两名医托被抓 其中一人在多家医院当过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夏君香 2017-05-12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5月10日上午,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内两名医托被抓获。这缘起一则及时的举报。

  举报者谢女士说,“大概一个月前我在省中医附一遇到她们其中的冯某,冯某当时告诉我火车站附近一家专科医院更专业,我就跟着过去做了检查,第一次花了几百元,然后又要我做一个1000多元的造影,我觉得被骗了,没有交费。之后我在长沙市中心医院又遇到了冯某,并且当面说她是个医托。今天(10日)在市妇幼我认出她。我跟护士站投诉了,之后保安就把她带走了。”

  保安说,接到举报是当日10点左右。当时两名医托瞄上了在3楼门诊大厅的一位女性患者。医托王某先询问患者要挂号的是哪个科室,然后告诉患者说这个科室不是很专业,并给患者介绍某家专科医院。随后,另一名医托冯某假扮患者,也走过去加入游说的行列,说自己以前也得了同样的病,就是在那家医院治好的。

  就在患者准备跟随医托前往其他医院时,医院保安将两名医托控制住并带到保安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