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讲师团来岳阳楼区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纯 李磊 编辑:唐韵 2017-05-12 11: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彭纯 李磊)5月10日下午,湖南省委讲师团“治国理政‘三新'思想在湖南的认识与实践”岳阳楼区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岳阳楼街道举行。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率调研组一行出席座谈会,岳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参加座谈。

  党的十八大以来,岳阳楼区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突出抓好中心组学习、基层理论宣讲和督查考评工作,在全区上下掀起了“三新”思想学习热潮,为岳阳楼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提供了科学有力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五老”和谐宣讲团,详细询问宣讲团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基层乡街、讲师团、教育局、文联、党校等单位的负责人从各个不同层面交流了对“三新”的认识和看法,就学习、宣传、贯彻“三新”的举措及实际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邓清柯对岳阳楼区在治国理政“三新”认识和实践方面取得的效果及成功经验给予肯定。他强调,岳阳楼区在今后推动治国理政“三新”认识与实践中,要做到把中央精神与地方实际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创新。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五老”和谐宣讲团,详细询问宣讲团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