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党支部凝心聚力服务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小波 编辑:王津 2017-05-12 11: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2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记者 陈小波)在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的党建工作远近闻名。近期,在学校党支部带领下,该校创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用学习内容电子化、记录心得信息化、督查落实规范化、表格设计科学化、整改措施制度化办出了活动特色,办出了活动成效。

  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党支部共有53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34位,退休党员19位,下设3个党小组。

  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切为学生服务、为校争光的思想,为逐步实现学校的“一三五目标”(一年内建成全县一流的小学,三年内办成全县最好的小学,五年内办成邵阳市有影响力的小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党支部班子整体素质高,结构合理,规章制度健全完善,执行文件精神到位。

  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党支部连续3年被城步县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先后获得了邵阳市安全文明校园、市教育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市校园及周边治安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在城步县小学六年级综合素质大赛中,全县前100名学生中,希望小学占了53人;在全县前60名学生中,希望小学校占了35人;在全城步县前5名学生中,希望小学占了4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