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组织观摩“两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北富”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2 13: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组织观摩“两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陈岩石老先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动了我,在我自己的岗位上,我也要向陈老学习……”5月12日上午,慧明医药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坐在一起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交流了《人民的名义》的观后感。参加开福区“北富先锋行”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暨“两新”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全体人员一起观摩了其主题党日活动。

  佩戴党徽、手拿党章,以“北富先锋行”为主题,慧明医药党支部组织了理论学习,围绕“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成就北富我建功、厚德开福我带头、‘五零’创建我奉献”,结合前期党支部组织观看的《人民的名义》片段,大家一起谈感受、谈打算。并结合企业成长、党建文化及党员党性养成,为支部党员讲解《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摩活动结束后,开福区“北富先锋行”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暨“两新”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布置了开福区“两新”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成就北富、奉献有我——我为发展添砖加瓦”互动活动。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大家对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党建活动的直观认识,激发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