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启动《江永年鉴》编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11: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5月12日,为做好《江永年鉴》编纂工作,湖南省江永县政府下发关于印发《〈江永年鉴〉组稿方案》的通知。这是江永县第一次启动编修年鉴志书,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条件到位、经费到位”的要求,将年鉴编纂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按照《江永年鉴》撰稿工作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撰稿任务。各单位于5月25日前报分管领导及撰稿人,7月10日前报稿件,确保实现当年编修、当年公开出版发行。

  《江永年鉴》是汇辑江永县一年内重要时事的文献和统计资料,按照年度、将连续出版的大型百科全书式的资料性工具书,记载的是全县工作中出现的新成就、新进展、新情况、新问题,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江永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既是总结上年的记录,又是把握今天、创造明天的向导。

  《江永年鉴》将是全县各级党政领导进行科学决策时的重要参考,对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发扬成绩、吸取教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江永年鉴》计划编纂2017卷作为启动刊,力争一年一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