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万利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18: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万利)11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小武,各换届监督组、巡查组组长及换届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苏仙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刘明发指出,要打起精神,深化认识,以更扎实工作作风,更细致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要加强党的领导,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稳妥推进,做到全程领导、全程把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细化工作流程,排查隐患,密切关注问题较多,选情复杂的地方,对村(居)委会换届人选实行再审查、再筛选,把握组织意图和人民愿望。要把准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时间进度表,明确各时段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标准,不更改删减程序。要理顺工作机制,充实指导力量,做到责任必须到人,措施必须有力,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每个细节都在法律政策框架范围内。要严肃纪律,重视信访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到位,增强政策敏感性,工作预判力,把影响换届选举事项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舆情管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