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湘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夏君香 2017-05-12 15: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为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湘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为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湘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关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出席颁证仪式。香港沃土发展社、英国英中贸易协会、《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驻湘代表机构领取登记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于今年1月起开始实施,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秉持开放包容、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的工作理念,采取多种措施,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湘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服务。一是与业务主管单位密切沟通,不断提高办事服务效率;二是制定对外服务标准,进一步向境外非政府组织展示其热情、规范的良好形象;三是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全面了解在湘境外非政府组织情况并积极宣介法律,为其登记备案提供服务和指引。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湖南省公安机关与相关业务主管单位顺利完成了首批驻湘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工作。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杨琪君表示,湖南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湘代表机构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并依法保障其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活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首批获准登记备案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表示,感谢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今后将严格依法开展各项活动,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