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主持召开道县“城镇提质”战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5-12 13: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谭诚)5月1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城镇提质”战役工作推进会,李天明、何江鸿、杨建国、朱云雁、胡昌启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国土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杨建国、朱云雁、胡昌启等领导以及与会有关部门对“城镇提质”战役工作实施方案的简要汇报以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李天明指出,“城镇提质”战役要以建设现代城镇为目标,以市委、市政府精神以及县党代会要求为总揽,依次规划,分布实施为原则,以“五个同步”为指导,坚持高起点,创新思路规划实施,做到地下管网与地上项目同步、工业项目与招商项目同步、路网布置与片区开发同步、陆地开发与水系开发同步、建设与管理同步,同时以“四城联创”活动为抓手,以挂图作战的方式作为方法,各个击破、倒排工期,努力完成“城镇提质”战役工作。

  刘勇会在会上强调,“城镇提质”战役,要做到高站位、高起点做好城市布局,做到总规、片区规划、专项规划相互配套、相互支称、科学规划体系,突出以规划引领、项目统领,充分体现项目为王的思想,齐心协力抓好“城镇提质”战役工作。

  刘勇会要求与会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加快进度,做好市、县重点项目工作,同时要抓实重点,多元筹资,加强管理,作项目建设的领头羊、示范者,坚持招大引强,多管齐下,充分研判政策,进一步加大跑资争项力度,精细化管理,严守廉洁纪律,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全力推进“城镇提质”战役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