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2防灾减灾日” 攸县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05-12 13: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今天(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攸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副县长刘建华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年我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围绕活动主题,县应急办联合公安、交通、消防、气象、疾控、民政等相关责任单位在湘东大市场设置了防灾减灾宣传点。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在宣传展板前驻足阅读防灾减灾知识。各单位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紧密联系百姓生活实际,以预防和应对突发性灾害事件为重点,免费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认真回答市民咨询,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防灾减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