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鹏程深入茶陵桃坑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5-12 13: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林则梁)5月11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深入桃坑乡西坑村,督查指导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李鹏程实地查看了西坑村易地扶贫搬迁和幸福安居工程,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的施工建设和幸福安居工程的入住情况,督促桃坑乡党委、政府和西坑支村两委,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按时交付使用,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随后,李鹏程来到西坑村村委会,仔细查看脱贫户花名册、帮扶日记及一户一档等精准扶贫材料,现场随机拨打帮扶责任人的电话,询问具体帮扶事宜。

  李鹏程指出,西坑村脱贫攻坚工作有亮点,也有差距。要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在全村做一次全面的自查、体检,按照省市县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要从严从实落实责任,不能存在侥幸过关心态,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要把脱贫攻坚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从细小的工作做起,让每一户贫困户都能享受到脱贫攻坚的政策和具体的脱贫措施。

  督查过程中,李鹏程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邱建平,详细了解邱建平家的生产生活和易地扶贫搬迁进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