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征良赴湘潭县考察农村电商物流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杨滋 2017-05-12 18: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考察

座谈会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胡辉)5月11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征良带队到湘潭县考察电子商务和农村物流工作,茶陵县商务和粮食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张征良一行先后考察了湘潭银河商贸公司和湘潭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农村物流工作开展情况,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农村物流构建和农特产品上行的具体操作。

  在座谈会上,湘潭县商务粮食局详细介绍了湘潭县电子商务发展历程与经验,农村物流的运营和规划。

  张征良表示,茶陵县今年要完成脱贫任务,有适合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交通区位优势、经济基础和电商平台,争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将助推茶陵电商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