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党委信息工作专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5-12 18: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5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党委信息渠道畅通,茶陵县召开党委信息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参加会议。

  近年来,茶陵县党委信息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信息领域不断拓宽,信息网络不断健全,信息载体不断优化,信息质量不断提升,茶陵县信息工作在全省、全市更有地位,服务领导决策更加有力,推动工作落实更有成效,队伍建设呈现新的气象。

  马文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信息工作;要夯实业务,全面提升信息报送质量;要坚守底线,抓好重要紧急信息报送;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信息机制保障;要再接再厉,精诚履职,发挥才智,共同推动茶陵县党委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原始资料和重要依据,为茶陵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特邀湖南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严明进行授课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