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应急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范文健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14: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范文健)5月12日,湖南省隆回县在九龙广场开展应急集中宣传日活动。县应急办、县林业局、县公安局等30余个单位参加了应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定传活动,重点宣传介绍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宣传介绍《突发事件应对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各类应急预案;宣传《公众应急手册》、公众应急知识动漫片等内容,介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措施。

  当天,全县各级各部门和乡镇村组、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等基层单位同步进行集中宣传,在本辖区本单位设立集中宣传点,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应急知识动漫片、组织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据统计,全县共设各类展板100余场,发放各类资料10万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