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俄国际男子篮球对抗赛在湘潭县一中体育馆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15: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内线的进攻与防守。

勇胜男篮的一记跳投。

俄罗斯斯巴达克队的一记跳投。

俄罗斯斯巴达克队拿到球权。

孤独的扣篮秀。

篮球宝贝。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莫锦文)5月11日22时,湖南省湘潭县一中体育馆内终场哨声响起,湖南首支职业篮球队“湖南勇胜”队以90:95的比分惜败于俄罗斯斯巴达克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极具竞技性和观赏性的高水平篮球盛宴。

  比赛伊始,勇胜男篮先声夺人,身着24号球衣的张伟以一发精彩的内线球将比分改写为2:0。现场上千观众看得十分投入,既为湖南本土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随即,比赛进入双方你追我赶的激烈对抗局面,比分一直死咬在五分以内。进入第四节比赛,倒计时3分25秒,双方比分为88:91,勇胜男篮加强了防守,并试图赶超比分。比赛还剩最后17秒,双方比分定格在90:93,场上的气氛也愈加紧张起来,俄罗斯斯巴达克队稳中求进,短时间内再次得分。最终,勇胜男篮未能创造奇迹,以5分的微弱差距惜败于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为备战即将开打的2017赛季NBL联赛,勇胜男篮本月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其中与斯巴达克队将有5场较量。斯巴达克队是俄罗斯甲级联赛排名第五名的队伍,平均身高1.96米。

  本次国际男子篮球对抗赛打破了湘潭市20余年未举办高水平篮球赛的沉寂,较大程度丰富了莲乡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多方面打造湘潭县城市名片贡献了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