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武调研新港区港口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2017-05-12 15: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5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现场调研新港区范围内港口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及相关项目责任人参加了调研。

  从联港路出发,李爱武一行先后调研了杭瑞高速冷水铺互通连接线项目、海吉星项目、湘江纸业项目、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陆域功能区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凌泊湖四期项目、际华3517高分子材料项目、恒阳牛肉项目、6906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等地。边走边看,边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李爱武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情况。她指出,岳阳港口建设大会战主战场在城陵矶新港区,港区的项目建设要加力加速,要科学规划、优化调度、全力推进,一定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各工程建设,全面打赢港口建设大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